top of page

Zhixin High School Students Received by Mayor in California 中国学生与美国市长面对面的交流

2018 年 7 月 25 日,中国广州执信中学师生在美国美中交流协会精心的安排下,上 午在美国中学上课,学习美式英文读写技巧,以及项目的建立和实验(project building and experiment)。下午到当地市政府访问,并在市政府市议会厅得到了市长和市议员的 亲自接待。中国学生们近距离的与美国市长和市议员交流,执信中学的学生对市长和市议 员提了很多有意义和有建设性的问题。市长和市议员对执信中学的学生表示赞许和肯定。 美国当地市政府非常支持美国美中交流协会的学生交流项目。协会与市政府合作的学生项 目已有十年,每年营地的市长都会接待来自中国的学生,对在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 市长签名的证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