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ina United Front Work Department Delegation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Training Program on Enterpr


应美国美中交流协会的邀请和安排,统战部发展研讨班一行18人于2012年11月7日至11月27日,赴美国进行了为期21天的培训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以“企业责任感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美国美中交流协会为培训团精心设计和组织实施了培训和考察日程。通过这些课程,团员对美国社会背景和经济发展状况,硅谷500强企业和高科技产业发展创新, 美国企业与本地政府合作,美国企业社会责任感和联邦政府对企业的支持等各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培训期间,协会安排了加州大学教授,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 硅谷高科技公司总裁, IBM公司科学家和工程师, 美国联邦中小企业局主任,美国企业竞争研究学院理事长等资深专家对美国经济创新发展和企业回馈社会和政府项目做了深入全面的介绍。团员对协会安排的培训课程非常满意。团队对此次出行表示受益匪浅开拓视野,对美国的企业和政府有了前所未有的认识和了解。

美国美中交流协会安排培训一直贯彻理论课程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因为协会发挥雄厚的社会资源,安排培训团深入旧金山和华盛顿等地的500强企业和联邦政府企业局进行了学习与考察。通过考察这些企业与机构,并与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使团员深刻了解与感受美国企业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的强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