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udents from the Most Prestigious School in China Completed the 3-week Summer Camp in the U.S. 执信中学


2014年7月,在美国美中交流协会的组织下,来自广州知名中学的初高中生在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洛杉矶、华盛顿、纽约和波士顿度过了丰富多彩的三周夏令营之旅。

带队老师说,学生们通过此次夏令营,英文水平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和美国住宿家庭的相处,提高了英文交往能力。在此次夏令营中,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和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同学们受益匪浅。参加夏令营的冯同学说,刚开始的时候和美国家庭用英文沟通较困难,夏令营结束的时候,交流已经很通畅了,英文沟通能力明显提高。

美国美中交流协会在过去近10年中,每年举办的冬夏令营吸引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和中学生。协会理事贺伯•格罗博士为前加州州立大学校长,协会和多所美国知名大学和中学合作,为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提供一流的课程、学习环境和美国住宿家庭。学生们在旧金山期间,居住在当地美国家庭,在美国老师的带领下学习英文和美国文化,参加各种文化活动,对美国社会和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美国家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结业典礼上,营地大学的校长亲手为每位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校长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英文水平和学习态度。

学生们居住的美国家庭父母为学生们提供了舒适亲切的生活环境,美国家庭父母每天为孩子们准备可口的美国食物,接送孩子们上下学,和孩子们热情交流,帮助他们提高英文听说能力。通过朝夕的相处,学生们和美国家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结业典礼上,学生们为美国家庭父母献上深情的歌曲,同学们依依惜别,向营地的老师,美国的爸爸妈妈奉上他们亲手做的感谢卡片,表达对他们照顾教导的感谢之情。 就如一位女同学在台上发言所说的:“我之前不了解美国。 但是这一次通过参加夏令营,我爱上了美国,我心里有个一个想法, 一定要好好学好英语,来美国读书,回来探望对我好好的美国爸爸妈妈们!”

学生们在洛杉矶、华盛顿、纽约和波士顿走访了多所世界一流高校,包括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洛杉矶加州大学等。大学的老师和学生给执信高中的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大学的申请程序和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于计划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受益匪浅。

此外,美中交流协会还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和游览,学生们在洛杉矶迪斯尼和环球影城流连忘返,在纽约登上了自由女神岛,在华盛顿游览了白宫、国会山庄,参观了世界一流的博物馆。 三周的夏令营之旅,对于第一次来到美国的学生们是个新奇美好的经历,同时也为他们将来赴美留学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