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inese Delegation Visits MCLE for Cultural Exchange 中国官方代表团访问麻省法律继续教育协会

2016年10月18日周二,麻省法律继续教育协会接待了来自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与社会保障部的代表团参访,交流了对于法律继续教育的想法。该会面在麻省法律继续教育协会位于波士顿的总部大楼举行。

代表团来自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与社会保障部的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 主要负责政府公务员的继续教育培训。

麻省法律继续教育协会的项目主管丹尼尔. 西蒙思律师和出版部主管玛丽安. 金森律师接待了给代表团介绍了协会的继续教育和相关出版项目, 并回答了代表团关于教育产品开发与实施的问题。 代表对协会的网上教育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肯定与赞扬了协会网上教育资源库在促进继续教育方面的价值。

此次会面是由美国美中交流协会安排。美国美中交流协会是总部位于旧金山湾区的非盈利组织。该协会成立与1993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美国与中国之间的专业友好交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