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SCEC Hosted China's Real Estate Corporation Executive Training Program in the U.S> 中国城市地产运营企


2019 年 9 月波士顿的金秋季节,美中交流协会迎来了中国一流的城市地产运营商企业高 管“领导力”主题培训团。他们在波士顿哈佛大学校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课程培训、并在 波士顿大型企业公司等进行参访,与高管深度交流;第二周前往纽约地区探访一流地产开 发项目以及全球第一所企业大学-GE 克劳顿村,并接受最有名的西点军校领导力的洗礼。 紧凑的学习,让大家丝毫没有时间展露疲态,第一天就开始进入无缝对接的培训与研讨。 在两周的各主题的培训与公司高管深度交流过程中,不仅学习了新的创新领导力方法论, 同时也探索了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大企业困境、挑战与解决方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