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nford University Delegation Visited China in 2010 美国斯坦福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报道

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协助中方培训考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应中方邀请,2010 年 10 月和 12 月,以美国斯坦福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安迪.狄泊罗博士、副主任保罗.玛尔寇 先生及斯坦福大学(SCPD)中国项目联络协调主任、美中交流协会副理事长伍微娜女士一行的代表团访问了中

国。

代表团在华期间应邀访问了中组部、国资委、统战部、北京市委组织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委组织部、中国安东石油公司等单位。并与这些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和富有创意的会谈。斯坦福大学安迪.狄泊罗主任介绍了斯坦福大学先进的教学体系和经验,以及在科技和企业创新方面的培训项目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就中国企事业干部及管理人员培训问题、人才选拔、及创新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此次中国之行使斯坦福大学更深层次地了解中方在培训工作中的需求及培训后续的知识更新,并与中方就如何开展未来的培训工作达成建设性共识。中方领导还对美中交流协会在中美交流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代表团圆满完成了此次访华之旅,为双方的后续深入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代表团在此次访问期间,还专门看望了从斯坦福大学培训回国的南京市委组织部中青领导干部 3 个月培训班和江苏省委组织部的企业创新和经济转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