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SCEC Organized Talent Roadshow for Daqin Municipal Government in Silicon Valley 中国大庆市在美国硅谷成功举行人才招聘大


2012年7月2日,大庆市人民政府与美中交流协会在美国硅谷中心--圣塔克拉拉市的凯悦大酒店成功举行了“海纳英才,创业大庆”的大型招聘会。 为了吸引海外高科技人才、推动大庆市的进一步发展,在大庆市常务副市长康志文的率领下,大庆市人才招聘代表团亲临美国高科技中心硅谷,引进项目、海纳英才。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董建龙参赞,中国国家外专局驻旧金山代表、美中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王营会长,美国旧金山美中交流协会副会长葛滨博士,斯坦福大学亚太研发中心主任爱迪生谢教授等贵宾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美中交流协会副会长葛滨博士首先代表美国第十大城市--圣何塞市议会和硅谷中心地区--圣塔克拉拉郡政府郡长给大庆市代表团颁发荣誉证书,欢迎他们到硅谷来引进人才和项目合作。康志文副市长介绍了大庆市的快速发展状况以及政府对高级人才的渴望,并表示市政府会为高科技人才提供宽松便捷的创业条件。

大会吸引了近百名来自硅谷的高科技人才,当场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取得丰硕的成果。大庆市还与旧金山美中交流协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在美中交流协会设立大庆市美国人才引进站,使大庆市人才引进的工作在美国长期持续性的进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