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uangdong People Foreign Friendly Association Signed MoU with USCEC 中国广东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本协会全面合作不断发展

应美国美中交流协会会长拜伦・雅典律师的邀请,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在友协副会长萧锦哲先生的率领下,于 2 0 0 6 年 5 月 2 3 日访问了美国美中交流协会,与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两会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的来往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美中交流协会在成立之初,就已经与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合作,至今已十四年了。此次两会的座谈交流,为今後双方促进中美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更进一步的交流,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与会的代表还有:美国美中交流协会副会长葛滨博士和刘永康先生、协会理事前加州大学副校长贺博・格罗博士,协会副理事长伍微娜女士,西娜・戈登女士,瑞克・欣生教授,加州共和党负责人、华裔退伍军人协会会

长潘伯虎先生,以及加州政府和旧金山市政府代表等。

为两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发来贺电的有:美国联邦众议院汤姆・兰特斯议员,加州众议院执行长余胤良博士等。同时,应广东省友好协会的邀请,旧金山美中交流协会副会长刘永康先生率代表团于 2006 年 7 月 22 日回访广东,参加广东省友好协会成立 50 周年庆祝活动。代表团成员包括加州政府、旧金山市政府的代表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