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SCEC Recruitment Team Visited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at Bakersfield 美中交流协会代表团访问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


Five delegates from USCEC paid a visit to CSU Bakersfield between Jan 14 and 15 in 2016 at the warm invitation by Dr. Mark Novak, Dean of the Extended University (now aka EEGO) and the two parties had a fruitful meeting. With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 both parties enhanced their mutual trust and confidence in the partnered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program and it thus laid a solid foundation for long-term cooperation. At the end of the meeting, the University confirmed to have USCEC’s China Office as the sole representative for it in China.

2016年1月14日至15日美中交流协会一行五人应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国际学院马克.诺华院长的邀请访问了该校并进行了会谈。

美中交流协会首先就如何推广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的留学项目作了报告和分析,大学国际学院各位认为协会报告内容很有想法和具体方向并给出了好评。随后马克.诺华院长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学、学院的情况以及留学项目的具体信息。双方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加强了留学项目合作的信心和信任,为以后长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学最后确定美中交流协会为大学唯一的中国办公室。

随后在马克院长的陪同下,美中交流协会一行参观了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的校园,实地了解了学校学生公寓、体育馆、图书馆等相关设施。协会对大学“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印象深刻,认为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是中国留学生理想的大学。

在拜访期间,协会代表团遇到了来自中国西藏的两位访问学者。她们说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很适合中国留学生来留学。大学所在的城市很安全,环境很舒适。美国本地学生占全部学生的95%,对于留学生同时学习英语和美国文化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两位访问学者告知大学和同学们对她们很友善,他们的访问学者生活很充实、很有收获。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CSU,是美国加州政府于1852年创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教学体系及其学位授予权。共有23个校区,40多万在校生,是美国所有高校中规模最大、专业最全的多元化的教育机构,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学”。

与其他大学相比,加州州立大学费较低,入学门槛相对宽松,是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统。加州60%的教师人力及40%的工程人才,及加州每年一半的大学毕业生及三分之一的硕士毕业生,出自加州州立大学系统。

自1961年以来,有超过2百万的校友,从加州州大系统获得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加州州大系统共提供在约240种专业领域中,超过1,800种学位课程。

贝克斯菲尔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中南部,是克恩郡的郡府所在,是进入中央山谷的南大门。该城市为加州的第九大城市,美国第51大城市,同时也是发展迅速的城市之一。

由于坐落于中央山谷的南部,贝克斯菲尔德成为周末度假或者是长期度假的最佳去处,因为这里的美景等待着您的观赏,这里的美食等待您品味,这里的丰富历史和文化等待您去体验,魅力无限,精彩多多。想要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和文化,贝克斯菲尔德艺术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克恩郡博物馆、西克恩石油博物馆是最佳之地。贝克斯菲尔德拥有不同风味的餐馆,可满足不同游客的味蕾,既可品味不同国家的美食,也可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