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ster School MoU Signed


美国加州北山中学与中国湖南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姊妹学校备忘录签约仪式报道

2016年7/22日周五下午,麓山国际实验学校2016年“美国全浸式英语学生夏令营”在美国美中交流协会(USCEC,美国依法注册501(c) 非营利组织)精心,周到的安排与协调下,在美国加州韦勒和市的北山中学顺利完成,同时也迎来了这两所学校就结成姊妹合作学校的备忘录签约仪式。美国加州北山中学的校长弗洛伦斯. 莱特女士, 教务长比尔. 佩崔先生和中国湖南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长代表余伟民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作感谢致辞。 莱特校长赞扬麓山的同学们在北山中学期间学习态度认真,尊敬老师和长辈,给学校和当地社区留下了美好印象。 佩崔教务长鼓励同学们回到中国要继续学习英文,了解自己,找到努力的动力和人生的方向,并欢迎他们再来美国学习。 余伟民主任代表麓山师生感谢北山中学周到的安排,热情的接待和积极互动;并宣传介绍了麓山的校训是学会生存,学会关爱。 双方致辞后,两方学校代表签署了结成姊妹学校合作备忘录,正式就两校学生教育交流结成了长期合作关系。 这次的备忘录签署凝结了中国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和美国北山中学的美好愿景和长期努力:加强中美教育的交流,友谊的传递,拓展孩子们的眼界,开辟实现理想的道路。 双方承诺,在接着下来的三年里,共同举办假期全浸式英语夏令营和相关活动,创造更多交流机会。 签署仪式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bottom of page